選單 首頁 搜尋

嫁入豪門風格變 郭碧婷禮服下滑好尷尬

2019/12/22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嫁入豪門風格變 郭碧婷禮服下滑好尷尬

藝人郭碧婷因演出《小時代》知名度大增,今年9月時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在義大利低調舉辦婚宴,而向來低調的她,日前出席時尚盛典卻被發現變高調,一襲高衩香檳金長裙大秀美腿,相當搶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郭碧婷因演出《小時代》知名度大增。(圖/郭碧婷 IG)

日前郭碧婷出席《搜狐時尚盛典》,且予以往穿衣風格不同,這次造型化身優雅的金色人魚,穿著一襲香檳金長裙,露出白皙香肩及修長美腿,上下齊露的畫面,引起全場目光,不過疑似這件禮服有點不合身,在走紅毯過程中不斷下滑,讓郭碧婷只能不斷拉住,以免大走光。

 

▼郭碧婷穿著一襲香檳金長裙,露出白皙香肩及修長美腿。(圖/搜狐 微博)

 

不過小小插曲也沒打壞郭碧婷新婚的好心情,受訪時坦言想生3個寶寶,但也怕生完小孩身材走樣,所以要趁現身時多穿點合身衣服。

 

▼不過這套禮服疑似不合身,郭碧婷走紅毯過程中不斷扯住,防止禮服下滑。(圖/微博)

 

此外外界也對於郭碧婷嫁入豪門,婆媳相處是否融洽,據悉她相當受到婆婆向太的喜愛,原因就是溫柔懂事的性格和對長輩的關心體貼,向太也常常公開稱讚她,更親自幫兒子挑婚戒。日前她們一家出遊也被網友捕捉,郭碧婷全程和婆婆手挽手一起走,不時有說有笑,婆媳相處融洽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母女呢。

 

(封面圖/郭碧婷IG、搜狐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路邊拉筋秀美腿 完美曲線超火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