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控遭歧視!老闆首出聲:心痛大於生氣

鏡週刊 2019/12/21 15:5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網紅控遭歧視!老闆首出聲:心痛大於生氣

網紅古拉日前發布影片,宣布離開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並控訴在公司遭遇不平待遇,包括月領6000元、遭歧視原住民身分等。對此, 狂人娛樂大家長「Ares」於21日發布影片,表示「非常心痛」「心痛大於生氣」,並提及過往對古拉的付出,他還發出尋人啟事,希望跟能古拉和平對談,來解決這次的紛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Ares回憶,古拉大概是三年前進入公司,那時候的古拉不擅言詞,甚至還要女朋友來幫他回答面試,他覺得古拉那時候很可愛、很老實,「我很心痛地拍這部影片,是因為我對古拉有很多感情。」表示不知道為何古拉會用影片來中傷他。

他還表示,那時知道在地下樂團的古拉生活環境不好,還要幫別人編手環來維持開銷,於是把自己家以一個月三千塊的房租供古拉住,「台北市壓力很大,不可能用三千塊在台北住一間房間。」後來還請古拉女友來當公司助理,也是變相減少古拉生活上的壓力。Ares還說,男女朋友不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是這行不成文的規定,因為若雙方吵架或什麼會影響公司效率,但他仍接受古拉跟女友一起在公司上班。

Ares表示,公司後來發現古拉有不錯的音樂才華,還幫助古拉買音響器材,讓古拉做他喜歡的音樂,也開設了戲劇課、舞台語言、武術指導等課程來栽培藝人。他強調,心痛的是為什麼他跟古拉兩人不能好好談談彼此發生了什麼事,而是要透過影片才讓他知道,「不僅所有的粉絲想知道,我也想知道。」而對於古拉控訴月領六千,Ares則表示,「是每個月都六千塊嗎?為什麼只說你領最少的那幾個月?」

至於古拉控訴歧視,Ares認為說得太重,表示如果真的歧視古拉,根本沒必要花三年時間去栽培他,強調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歧視霸凌這麼重的字眼,來對一個一起這麼久的夥伴。「將心比心,你有委屈,你透過影片來跟我說,那我也有委屈,我要跟誰說?」

Ares最後也向古拉喊話,表示現在仍找不到古拉,所以必須要用拍影片的方式來做聲明,也希望古拉能來公司和平對談,不管是古拉單獨來找他或是跟女友來找他,他都樂意接受,「我不希望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【獨家 / 游否希專訪(上)】古拉PO影控訴 他嘆:原來利益可以讓一個人變這樣
【獨家 / 游否希專訪(下)】歧視古拉血統? 「 拆散後,什麼都可以攻擊」

 

文章來源:回應古拉控訴 「在不瘋狂」大老闆:非常心痛,盼能和平對談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 2老闆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控月領6千遭霸凌 游否希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