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0萬名牌包被尪賣掉倒虧 辣妻反應超逆轉

2019/12/21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200萬名牌包被尪賣掉倒虧 辣妻反應超逆轉

不少女生開始賺錢後,都喜歡買名牌包犒賞自己平日的辛勞,但也因這些包的價格不斐,很多人都看得比自己還重要,不過近日有位老公看不下去老婆花大錢買一堆名牌包,竟趁對方出門上班時,偷偷把包拿去寄賣,且慘賠20多萬,最後他良心不安地「自首」時,老婆的反應卻讓他當場傻眼。

YT廣告

 

YouTuber「好棒Bump」日前上傳一支「我賣了老婆200萬的名牌包」影片,當時Bump在房間內發現一座小山,詢問老婆後才得知,原來這座小山是由許多昂貴的名牌包堆疊而成,且對方還不滿意的直呼:「我還想把它(名牌包)排滿耶,滿到像上面那麼高。」之後Bump將老婆的名牌包一一拿出,發現最便宜的是2萬元零錢包,其他則是10萬、30萬、60萬元不等的包包,全部加起來竟高達200萬元,讓他十分傻眼。

 

▼Bump在家中角落發現老婆的名牌包,加起來總價十分驚人。(圖/翻攝自好棒Bump YouTube)

 

看到老婆花大錢購入名牌包後,Bump決定幫老婆脫離這越陷越深的「苦海」,於是他趁著對方出門上班時,將這些總價高達200萬的名牌包送到二手店估價寄賣。當時,二手店老闆仔細檢查包包狀態,發現除了幾個包的使用痕跡較為明顯外,其他都保存良好,能夠賣得好價錢,因此Bump經過一番考慮後,將回收金額較高的包包寄賣,不過這些包寄賣後總價僅174萬,比起老婆購入時還虧了26萬元。

 

▼Bump以174萬寄賣名牌包,倒虧26萬。(圖/翻攝自好棒Bump YouTube)

 

事後,Bump忐忑不安地向老婆坦承寄賣包包一事,他原以為對方得知後會火冒三丈,沒想到老婆的反應卻出奇冷靜,宛如200萬只是浮雲一般,「沒關係啊,我剛好也想換新的。」老婆十分平靜的語氣,讓Bump當場錯愕不已,只能無奈苦笑,而網友看見這超反轉結局,都忍不住笑虧:「嫂子度量也太大」、「真的逃過一劫」、「認真覺得,你應該是拍整老婆影片最失敗的Youtuber,哈哈哈」。

 

▼老婆得知包包被寄賣後,超冷靜反應讓Bump傻眼。(圖/翻攝自好棒Bump 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好棒Bump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五官大換位!網紅挑戰顛倒妝容 男友嚇壞尖叫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