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當街吼男友:不然分手!本人揭導火線

2019/12/21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瑤瑤當街吼男友:不然分手!本人揭導火線

藝人瑤瑤(黃喬歆)和韓國男友交往2年,感情甜蜜羨煞眾人。不過20日晚間情侶倆在東區被目擊大吵,目擊者表示,瑤瑤在丫頭(詹子晴)開設的餐酒館店門前用手揮男友,甚至還超兇的對男友怒吼,「那不然你跟我分手啊!」事後她也坦承兩人確實有吵架,並親揭爭執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瑤瑤被民眾目擊和男友在東區街頭大吵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瑤瑤在東區被民眾目擊和男友當街大吵,消息一出她相當吃驚,大呼,「這麼快你們就知道!」隨後也連忙解釋,「已經沒事了!」她說,兩人一直不知道要回家吃還是在外面吃,一直搞不定,所以才會火氣上來大吼了一下!」甚至吵到向男友提到「你跟我分手啊」!甚至還撂下狠話,「你跟我分手啊」!

 

▼瑤瑤還撂下狠話,「你跟我分手啊」!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
事後瑤瑤坦承,自己個性過於直接「有不爽就會直接講開」,也經常會為了無聊事鬥嘴、鬧彆扭,但每次都是男友先讓步,而當天晚上在東區街頭吵完後,隨後兩人便「和好」,還找了間餐廳吃義大利麵。對於自己在街頭與男友吵架,引來民眾圍觀,她也懊悔地反省說:「我的誇張舉止真的要改進!」

 

▼瑤瑤反省自己太過直接的個性需要改進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
至於2人目前感情狀況,瑤瑤也大方說明是「穩定交往中」,還鬆口兩人27日將到大阪跨年,「至於未來可以一直走下去是最好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要和異性合租 網揪3盲點狂噓:綠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