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管過敏太吵!劉雨柔遭母賞巴掌制止

鏡週刊 2019/12/20 21:1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氣管過敏太吵!劉雨柔遭母賞巴掌制止

天氣轉冷、季節交替,多種疾病容易找上門!藝人劉雨柔、郭昱晴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錄影,劉雨柔自爆從小有過敏性鼻炎、氣管問題常被媽媽賞巴掌:「在我兒時記憶每天治療支氣管的藥包照三餐吃、鼻管天天洗!」因氣管不好導致呼吸容易不順暢,經常不自覺的用鼻子發出噪音、清喉嚨,「我媽下一秒就賞一個大巴掌!」制止她製造噪音。

YT廣告

 

劉雨柔說這行為經常惹怒媽媽:「印象超深刻的,我媽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跑出來,氣呼呼要打我。」醫生解釋秋冬季節容易喉嚨卡卡,主要來自鼻子遇冷容易過敏、鼻水倒流。另外現代人壓力大、三餐作息不正常,胃酸逆流也會容易造成喉嚨不舒服、咳嗽。

 

營養師建議可以多補充膠質多的食材,如山藥、蓮子、秋葵…等,保護呼吸道黏膜的健康。

 

同場藝人郭昱晴也說自己一到冬天就癢到受不了、頭皮很乾,導致頭皮屑特別多,甚至嚴重到頭皮抓出傷口,嚇壞幫她造型的化妝師。現場醫生說太累、有壓力都容易導致脂漏性皮膚炎,好好休息、配合用藥,狀態大部分都可以獲得改善。

 

鏡週刊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新歡Liya遭性騷擾 謝和玹大罵「人渣」
陳璽安聊「內衣話題」難插嘴 感謝藍心湄助攻救援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過敏性鼻炎常發出噪音 劉雨柔頻被母親賞巴掌制止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劉雨柔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病毒入侵腦 許效舜脫口嚇壞全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