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如芸深夜揭婚變內幕 老公發3聲明反擊

2019/12/20 18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何如芸深夜揭婚變內幕 老公發3聲明反擊

女星何如芸與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,如今卻爆出婚變,雙方爭吵愈演愈烈,還傳出在拍攝八點檔時,難掩低落情緒,直接在攝影棚落淚。何如芸昨(19)晚再度在臉書抒發心聲,也意外揭露豪門婚變的內情,「與其一條路走到黑,不如選擇華麗的轉身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何如芸爆出婚變,傳出在拍攝八點檔時,直接在攝影棚落淚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何如芸在臉書曬出自己22歲大學畢業的照片,感嘆發文表示,「那時的我,什麼都不懂,卻什麼夢都想做」,如果能有時光機回到那時候,她想對自己說,「後來,妳會戀愛,妳會結婚,妳會當媽媽,妳會因為什麼都不懂又什麼都用力去盡責而受傷,而且不只你受傷,連愛妳的人都會感到極大的壓力,因為那時你會既恐懼又尖銳」。

 

▼何如芸晚間曬出大學畢業照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如今婚姻遭逢困境,何如芸坦言自己很少回頭看,「因為我拚命起來只會一直努力往前衝,但最近我常常想,一條路是不是只有一個方向?與其一條路走到黑,不如選擇華麗的轉身!在轉身之際,也留下好風景」。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打氣,「妳值得更好的人」、「加油,痛苦會很快就過去的」、「一切都會好的!加油」。

 

此外,王敏錡今(20)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3點聲明,針對近日來的風波做出回應:

 

一、離婚要求是由何如芸小姐主動提出 何如芸小姐今年4月就主動和王敏錡先生提離婚,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,但何如芸小姐從未到場。 

 

二、關於送小孩前往新加坡念書,何如芸小姐早已知情

 

(一)小孩畢業典禮時何如芸小姐在臉書上發文,內容提到因為王敏錡先生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,所以小孩小學畢業前就已規劃會到新加坡念書,且小孩的機票還是何如芸妹妹代訂,實無偷偷把小孩送出國之情事。

 

(二)小孩6月底到新加坡準備就學,期間何如芸女士完全沒探望過孩子,反觀王敏錡先生為了孩子曾周五飛新加坡周日就回來台灣,王敏錡先生照顧小孩盡心盡力、一手包辦,絕無因忙碌工作而怠於經營家庭。

 

(三)王敏錡先生亦有告知何如芸小姐小孩新加坡居住地址及電話,且小孩跟何如芸女士也有LINE可連繫,亦可隨時聯絡傭人,何來聯繫不上小孩之情? 

 

三、對於不實報導之澄清 

 

(一)不實報導所謂本人的座車,實際上係公司車,王敏錡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有在車上,更未前往高爾夫球場,何來開車載嫩妹之說? 

 

(二)不實報導所謂「每晚都有應酬」實為王敏錡先生與多數友人聚會之私人場合,一位是百貨客服人員、另一位是談生意的女性友人,且王敏錡先生從未跟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動作,每晚都獨自返家,並無任何不正常之交友關係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炮仔聲》女星鬧婚變 傳情緒崩潰片場哭泣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