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鐘搶餓3天狼犬食物 下秒遭飛撲險慘死

2019/12/19 2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小鐘搶餓3天狼犬食物 下秒遭飛撲險慘死

不少電視節目為了收視率,都會想出千奇百怪、挑戰極限的橋段,就算內容尺度太大,許多藝人還是會硬著頭皮撐下去,但有時一個不小心則可能發生意外。藝人小鐘日前透露,過去錄製節目時,其中一個懲罰竟是和大狼狗搶雞腿,讓他險些就喪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鐘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錄影的驚險瞬間,他表示先前在一個節目上玩遊戲落敗,因此要接受懲罰,沒想到製作單位竟帶來一隻「餓了3天的大狼狗」,甚至在大狼狗的碗中放入一隻雞腿,要求小鐘在大狼狗面前「搶食」,當時製作人還好心安撫他不要擔心,掛保證說道:「牠要咬到你的瞬間的時候,我會叫主人把牠拉開。」雖然小鐘仍半信半疑,但為了節目只能硬著頭皮執行。

 

▼小鐘過去有次懲罰是和大狼狗搶雞腿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由於主人拉繩的時間,無法算到十分精準,所以小鐘伸手抓住雞腿時,還是被狂奔而來的大狼狗咬了一口,對於如此高危險的懲罰,製作人則回應:「搶別人『飯碗』,壓迫性才會強。」超荒謬的解釋讓在場來賓全都傻眼,連主持人吳宗憲也無言直呼:「你跟一隻狼狗爭什麼?」並表示這可能會鬧出人命。

 

▼小鐘最後被大狼狗咬了一口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不過,小鐘險喪命的經驗還不只一次,某次他出外景時,被要求穿上超人裝在雨中奔跑,沒想到下一秒落雷不偏不倚地打在他的腳邊,差點就發生意外,連當時也在錄影現場的吳宗憲都感嘆,「當天如果是稍微偏個10公分,我們今天就看不到鐘哥了!」

 

▼小鐘之前還曾穿超人裝在雨中奔跑,差點就被落雷打到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鐘前女友嫁豪門2年 爆遭婆家逼離婚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鐘 懲罰 喪命 打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