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象喜歡瘦的!網紅剷肉36公斤 打槍後1月復胖

2019/12/19 18: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對象喜歡瘦的!網紅剷肉36公斤 打槍後1月復胖

YouTuber胡椒、蛇丸、牛排所組成的《狠愛演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,影片題材多樣,不管是無厘頭挑戰系列,或是QA問答,都讓網一看就笑爆。日前3位成員一起拍攝50萬訂閱QA影片,其中有網友對於蛇丸體型產生疑惑,「蛇丸是受到什麼樣的創傷才變得現在這樣?」而蛇丸對此侃侃而談,表示這一切都是跟一位女孩有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蛇丸在影片中表示身材會變成現在這樣全因一位女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

 

蛇丸在影片中表示,「曾經有位女孩跟他說,她喜歡比較瘦的男生,我直接拼了命的去減肥,終於達到這個目,最後被那個女孩『拒絕了』」。蛇丸因此決定來個「極力的反彈」直接變回原本身材,他更表示,他當初花了6個月減肥,卻只用了1個月就把身材打回原形。

 

▼蛇丸表示,瘦身完再次去找那女孩,卻被她拒絕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

 

▼蛇丸表示,當初瘦身保守估計減了36.6公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

 

胡椒在影片中也好奇問,「那6個月瘦了幾公斤」,蛇丸直說,「保守估計36公斤」。蛇丸也表示,由於當初被女生拒絕的緣故,使得他心中的傷一直沒辦法撫平,對此蛇丸也說,「我覺得我已經釋懷了」。

 

不少網友看到了蛇丸所經歷「比悲傷更悲傷」的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拍拍,會找到更好的!」、「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身材」、「半年一次瘦36公斤也太扯」、「到底當初怎麼有那個毅力減肥啊?」、「原來蛇丸也經歷過這種事」、「不管什麼身材,只要自己過得開心,不影響健康就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蛇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