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嘎嫂5月孕肚藏不住 曬全身照吐心聲

2019/12/19 1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嘎嫂5月孕肚藏不住 曬全身照吐心聲

台灣「網紅始祖」蔡阿嘎和愛妻二伯,育有1歲多的兒子「蔡桃貴」,兩人時常拍片分享育兒趣事,蔡桃貴還榮登今年人氣第一的網紅。夫妻倆先前宣布懷了二寶「蔡波能」,讓粉絲們驚喜不已,而從懷孕以來,一直被網友說「藏肚」的二伯,近日更難得掀衣露出5月大的孕肚,吐露心聲:「大肚婆的日子很艱辛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蔡阿嘎和二伯自宣布懷二胎後,不僅拍片的腳步不停歇,還帶著蔡桃貴到日本旅遊走透透,但從他們上傳的照片中,都看不出二伯懷孕後的身形變化,讓網友都說她是不是在刻意「藏肚」。

 

▼自二伯懷孕後都被說「藏肚」。(圖/翻攝自 二伯IG)

 

而她近日終於公開「大肚照」,只見她穿著短褲、掀起黑色細肩帶上衣,露出5個月大的凸肚,但四肢依然纖細,她有感而發地說:「漫長的孕期終於過了一半!」並透露如今孕吐狀況轉好,之後就要開始面對肥胖的日子。

 

面對一天天變大的肚子,孕婦生活也越來越辛苦,她心酸喊道:「記得蔡桃貴五個月的時候,我都還覺得自己只是宿便」,直說第二胎的肚子實在大好快。讓許多媽媽網友也深有感觸,紛紛留言「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很快」、「目前也是懷著二寶四個月,我也覺得二胎肚子大的太快了」、「第二胎會生比較快,多注意哦」。

 

▼二伯近日公開懷孕5個月的大肚照。(圖/翻攝自 二伯IG

 

事實上,先前蔡阿嘎就有在臉書透露,有次半夜睡到一半,發現二伯一直拍打他的胸口,他被拍醒後起身一看,發現是兒子在哭,才連忙叫醒老婆,對方才笑說:「難怪怎麼拍半天,蔡桃貴還在哭?」讓蔡阿嘎看在眼裡,是既心疼又好笑,直說當孕婦真的好累。

 

▼先前蔡阿嘎就透露二伯懷孕很辛苦。(圖/翻攝自 二伯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二伯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突被二伯拍胸 蔡阿嘎起身看真相超心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