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國麵包大亨爭SOGO受阻 郭明忠將啟動國際仲裁

2019/12/19 11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星國麵包大亨爭SOGO受阻 郭明忠將啟動國際仲裁

SOGO經營權爭議持續延燒!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把股份賣給新加坡商郭明忠,爭SOGO經營權過程中受阻,郭明忠表示,希望經濟部給個交代,否則就要啟動國際仲裁。.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郭明忠爭SOGO經營權過程中受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加坡美食集團主席郭明忠:「是就是是,非就是非,真與假,請經濟部給我們一個交代。」

 

他就是郭明忠,現在要爭SOGO經營權,因為今年他斥資數億,從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手中接下太流股權,過程受阻,事實上在投資SOGO以前,他可是曾在百貨設櫃賣龍鬚糖。

 

新加坡美食集團主席郭明忠:「很長一段時間沒拉,因為離開台灣20年了,手覺得有一點痠,但是蠻回味的,很好。」

 

▼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把股份賣給新加坡商郭明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聽口音就知道他不是台灣人,來自新加坡的他,當初只帶著6千元台幣來台求學,結果學費不夠,開始擺攤賣龍鬚糖,之後甚至把新加坡美食帶來台灣,打造自己的美食王國,現在更是新加坡Bread Talk,麵包物語集團主席去年集團營收約台幣155億元,但說起為何郭明忠會對SOGO產生興趣,就是因為賣龍鬚糖時,結識統領董事長翁俊治,因為翁的緣故,才了解SOGO經營權的爭議,而產生興趣,兩人一起研究案件才決心投資。

 

新加坡美食集團主席郭明忠:「如果你能說服我,我認了,如果沒有,請你還給我們,我只是要講這樣一段話。」

 

爭議就是因為,原本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握有6成股份,但後來被徐旭東增資到40億1千萬,認為股份被稀釋,雙方官司纏訟多年,今年李恆隆再把太流股權賣給新加坡商天義公司,也就是郭明忠,現在他想尋求台星夥伴協定處理。

 

新加坡美食集團主席郭明忠:「可能我會啟動ASTEP,也就是國際仲裁,來讓社會的領事,世界的領事,監督我們台灣的政府到底怎麼執政。」

 

▼郭明忠希望經濟部給個交代,否則就要啟動國際仲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至於太流回應,遠東集團增資具有合法性,而且就算郭明忠取得李恆隆股份,也只占0.15%,無法影響經營權,郭明忠先生更沒有辦理股份移轉。

 

只是一旦新加坡商,如果擴大啟動國際仲裁,恐怕會變得更複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