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爆祕婚攝影師男友 親曝兩人真正關係

鏡週刊 2019/12/18 16:2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許瑋甯爆祕婚攝影師男友 親曝兩人真正關係

大風大浪之後,許瑋甯曾表態:「我不覺得女人一定要結婚,結婚不一定比單身好,兩個人開心比較重要。女生要夠獨立,快樂自給自足,別只想著找依靠。」結果講完不久,最後還是祕密一頭墜入婚姻,而且為何如此不願承認的態度不明,令人非常難以理解。

許瑋甯去年底祕婚時,本刊曾報導:「關於兩人遵循傳統習俗方面,也可從他們挑的日子可以窺知一二。根據農民曆記載,12月15日也就是農曆11月初九,宜嫁娶、訂盟、納采…等。」

 

▼許瑋甯近年來事業運與感情運都不錯,戲約頻頻,又已於去年偷偷結婚。(圖/鏡週刊)

許瑋甯近年來事業運與感情運都不錯,戲約頻頻,又已於去年偷偷結婚。

 

當時本刊還寫許瑋甯跟劉又年選在摩洛哥度蜜月,只是事後許瑋甯透過經紀人對外堅絕否認,「沒有,目前沒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要去摩洛哥是因為我們拍攝的網劇《Ai在西元前》的外景地在摩洛哥,所以要前往拍攝。」

 

▼與導演程偉豪(左)多次合作,許瑋甯(右)也傳跟他來往密切。(圖/鏡週刊)

與導演程偉豪(左)多次合作,許瑋甯(右)也傳跟他來往密切。

 

至於兩年前,許瑋甯的人生排序自認「把愛情放在最後」,她還說道:「女生想要的都一樣吧。就是,幸福的家庭、很可愛的小孩。我覺得感情走到最後一定是家庭,另外一半是除了愛情之外,還是你非常好的朋友、你的夥伴、你的家人,他的身分要很多重。」

 

講完隔沒多久,許瑋甯就被本刊拍到跟劉又年熱戀,而且據她的說法,兩人已認識非常多年。


延伸閱讀
【人妻偽單身6】連交往都不認 女星坦承祕婚馬上宣布離婚
【人妻偽單身7】接送車遲遲未來 女星主動請狗仔載她回家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人妻偽單身5】放話「結婚不一定比單身好」 許瑋甯轉身祕婚劉又年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、劉又年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瑋甯已成人妻!手上婚戒露餡 入住5500萬新房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