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偶像被工作人員拉頭髮 粉絲曝5秒片譙翻

2019/12/17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直擊偶像被工作人員拉頭髮 粉絲曝5秒片譙翻

南韓綜藝節目《偶像運動會》昨(16)錄製時,被粉絲發現竟有工作人員,用拉扯頭髮的方式,叫本月少女成員Chuu接受媒體訪問,讓現場粉絲感到相當心疼。影片曝光後,更引發許多網友暴怒留言,「根本不尊重人」、「快把手拿開好嗎」、「下次要叫人,請記得拍肩膀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南韓女團員正開心地在聊天,下秒卻因為工作人員的舉動全變了樣。(圖/翻攝自推特Jinsoul_Chuu

 

一名網友昨(16)日透過推特上傳5秒影片,原本有不少粉絲期待可以看到喜歡的女偶像燦笑模樣,沒想到只見一旁訪問區的工作人員突然靠近女團員,還直接拉扯Chuu的頭髮,要對方儘快前去接受媒體訪問,讓原PO氣憤表示「偶像運動會的工作人員,拉別人的頭髮不覺得太超過了嗎?呵呵…就拍拍肩膀說『要來訪問喔~』不就好了嗎?為什麼硬要拉頭髮?呵呵…」

 

▼工作人員拉扯Chuu的頭髮,要對方前去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翻攝自推特Jinsoul_Chuu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引發破萬筆轉發數,除了南韓網友湧入留言,連其他國家的粉絲都氣憤回應,還發起「#偶運會_工作人員道歉」的推特話題,隨後該節目製作電視台MBC也發出道歉聲明,希望能平息這場意外騷動。

 

但仍有部分南韓網友認為,電視台MBC的道歉文沒有誠意,持續表達抗議,該電視台未來是否會再做出新的回應,也成為外界的矚目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shutterstoc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