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疼曝莉婭工作過往 謝和弦:拿捏不好險死

2019/12/17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心疼曝莉婭工作過往 謝和弦:拿捏不好險死

歌手謝和弦本月初被老婆Keanna檢舉吸大麻遭逮,事後認了婚變,表示會在過年後離婚,並認愛一起「開房間」的直播主莉婭(Liya),但他脫序行徑未止,2度到報社大樓噴漆,還親自到派出所找警察聊天泡茶,今(17)日他現身中天電視台門口,受訪有問必答,甚至公開大讚莉婭「她應該被看到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月初被老婆Keanna檢舉吸大麻遭逮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謝和弦這幾天走訪各大電視台、報社等媒體公司,17日早上現身中天電視台,他坐在門口旁休息時,也大方接受訪問,心情看起來不錯,表示走訪媒體就是希望台灣好,被問到沒工作都在做什麼,他秒回,「沒工作就陪家人啊,陪愛人啊!」還說下個月就是過年了,自己最期待的就是回家和一家人團圓。

 

▼謝和弦認愛直播主莉婭。(圖/東森新聞、謝和弦IG)

報導指出,被問到「好朋友」莉婭的近況時,謝和弦不避諱誇讚,莉婭每天都非常努力在練舞,因應市場需要,從原本擅長的嘻哈類型,轉向練起南韓女團舞,他也透露,自己有教對方唱歌,從五線譜開始慢慢學,「就像蔡依林也都是一步一腳印過來的,她(莉婭)應該被看見!」他還聊到莉婭過去擔任魔術師助理的經歷,心疼表示,「那個工作很危險,事前還得簽生死契約,曾經有次就為了表演水中脫逃術經歷生死一瞬間,拿捏不好可能喪命」。

 

▼謝和弦送莉婭新手機,還緊牽著她。(圖/翻攝自謝樂團臉書、莉婭IG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對於周刊爆料莉婭整型一事,謝和弦也替對方發聲,「女生走演藝圈很辛苦欸,不像我們男生…體諒一下好不好,將心比心」,他也藉機替演藝圈女性抱不平,認為她們為了當明星做了很多犧牲,「躺床兩個禮拜不能下床很痛欸!比生小孩還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、莉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小三爆全身動刀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