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找警泡茶 突怒飆:當台灣人塑膠做的?

2019/12/17 09:05 字級:
讀稿

藝人謝和弦行為脫序,先是吸毒被老婆報警,又兩度到報社大樓外噴不雅字眼,上午謝和弦乾脆自己到派出所,找警察聊天泡茶,還獻唱一首台語新歌,把派出所當成演唱會現場,還大讚員警超溫暖,買早餐和奶茶,讓他回到派出所就像自己家一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自己到派出所,找警察聊天泡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拿著造型拐杖走出派出所,才因為吸毒被抓,謝和弦這次是自己來派出所找警察聊天。

 

藝人謝和弦:「他們對我超友善的,史上最暖派出所,史上最暖,上次我來還請我吃早餐,還送一杯奶茶,還放一杯埔里純水在我前面,我感覺整個回到家。」

 

他在14日晚上才在報社大樓外牆,留下一個大大的不雅字眼,被逮進警局。


記者:「你有後悔嗎?」


藝人謝和弦:「你當我們台灣人是塑膠做的?」

 

▼謝和弦14日在報社大樓外牆,留下一個大大的不雅字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覺得自己行為被曲解,噴漆後,被依社維法裁罰,也讓謝和弦不開心。


藝人謝和弦:「我再做一次是因為,在萬華分局那邊的警察弄,所以我就不爽再去做一次。」

 

記者:「那你會對自己行為後悔嗎?」


藝人謝和弦:「不會啊,為什麼會後悔,我也是不希望造成警察的困擾,但你們不要帶給我們,國家人民困擾啊對不對。」

 

只是這次他主動到派出所想跟警察交朋友,還在派出所內獻唱自己沒有發表過的台語新歌,之前他雙手上銬比愛心,還在警局外面脫衣服,一個多禮拜以來,進派出所已經成為常態。

 

▼謝和弦表示對自己的脫序行為,不會感到後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謝和弦:「我後來發現,刑警都沒在睡覺的我在睡什麼,那邊辦我的刑警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睡了,然後還要加班處理我的案件,這樣不對,很多警察都這樣過勞死的,很多警察都是這樣過勞死的。」

 

頻頻對著鏡頭喊話,言不及義,脫序行為再添一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曝恩愛完分手資工彌!大肌男星痛訴真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