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曝恩愛完分手資工彌!大肌男星痛訴真相

2019/12/16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被曝恩愛完分手資工彌!大肌男星痛訴真相

由王家梁、許維恩、康茵茵、唐從聖、林道遠等人主演的電視電影《女拳至上》,16日舉行首映會,王家梁被問及日前周刊報導他他甩了前女友余函彌(資工彌),且女方還向友人哭訴,「明明才恩愛完卻被要求分手」,對此他無奈表示,根本沒人來問過他,但是新聞一篇篇爆出來,全都不是事實,直呼這陣子很難過,有種被霸凌的感覺。

YT廣告

 

王家梁,當初周刊沒有向他求證就報導,新聞也蔓延開來,即使發文澄清,仍有網友留言批評,直到現在才能親自說明。他指出兩人在交往期間很低調,沒有想過公開,相信親密照應該不是女方刻意外流,並表示「沒有共同目標」不是分手的真實原因,但他也不願透露實情。

 

▼王家梁坦言最近心情低落。(圖/翻攝自王家梁臉書、資工彌IG)

 

 

而王家梁最在意被指「恩愛」過後就跟對方分手,他表示到了交往後期,兩人一周只約幾次吃飯,接著就送對方回家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拼湊寫出那些故事。當他看到朋友傳的訊息以及新聞時,「氣到手在發抖,真的很難過。」他也直言,因為接連被爆出負面的感情消息,開始對談戀愛有了陰影,但他還是相信交往對象都是善良的,只是不知道爆料的第三方到底是誰。

 

▼王家梁直言對戀愛產生陰影。(圖/翻攝自王家梁臉書、資工彌IG)

 

 

另外,許維恩與呂銳戲裡戲外都是前任男女朋友,許維恩分手KID後,認愛馬來西亞藝人呂銳,卻在10月傳出分手,她也免不了被問到前男友,但她表示兩人沒有對到戲,而且「公歸公、私歸私」,更直呼希望不要因為感情事件,抹煞他們在這部戲的努力。

 

▼許維恩笑稱與前男友呂銳沒有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呂銳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資工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調喊2年內結婚 金剛突崩潰:沒有自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