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影壇男神暴肥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

2019/12/16 22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影壇男神暴肥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

現年59歲的趙文瑄,年輕時擁有俊美外型,當初從華航空少轉行當演員,後來憑著在李安電影《喜宴》的亮眼表現,在影壇走紅,成為不少女粉絲心中的男神。不過,他近日現身大陸競技真人秀《演員請就位》時,體型明顯發福,讓人乍看差點認不出,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趙文瑄過去曾出演歷史古裝劇《大明宮詞》,在劇中飾演讓太平公主一見傾心的薛紹,劇中的經典台詞「一見薛紹誤終身」至今仍令無數影迷印象深刻,想不到時隔20年,當初以「薛公子」形象深植人心的他,再次以「薛紹」造型現身鏡頭前,卻與當年的模樣判若兩人,身材發福走樣,臉蛋也比過去圓潤許多,令許多網友差點認不出他。

 

▼趙文瑄演出電視劇《大明宮詞》造型俊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趙文瑄以「薛公子」的造型在節目上露臉,網友驚呼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演員請就位微博)

 

而趙文瑄的近況曝光後,隨即便在網路掀起網友一片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說道,「我的天啊」、「白月光變白月半」、「美人遲暮英雄發福」,但也有人認為他的帥勁不減當年,表示,「一樣的俊逸,一樣的蜀黍」、「胖了也很帥呀,當年的顏值真的驚艷」。

 

▼趙文瑄幽默發文。(圖/翻攝自趙文瑄微博)

 

 

對身材其實相當重視的趙文瑄,得知自己的身材成為網友討論話題,甚至被形容是「胖若兩人」,他也幽默地發文坦言,「是真的胖了,而且蜀黍右臉本來就比較堆積,再加上…反正各種因素疊加,造就了蜀黍有生以來最慘烈的顏禍現場」,但也有網友留言力挺「才沒有那麼胖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文瑄微博、演員請就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