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涵上海選美藏內幕?遭爆靠他砸百萬資助

2019/12/16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子涵上海選美藏內幕?遭爆靠他砸百萬資助

日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風波的辣模子涵,不但黑歷史頻頻遭起底,甚至還牽扯入賣淫、吸毒、學歷造假及假千金的風波,甚至還被爆出遭淫窟組織的封殺。不過子涵似乎沒有因此被打倒,甚至還到上海參加「亞洲小姐」選美,但如今選美比賽卻被爆出驚人內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子涵捲入連千毅風波,黑歷史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 

子涵今年8月參加《2019年亞洲小姐》台灣賽區的選拔,當時子涵率著「經典超跑」車隊,開著31台超跑高調殺入高雄,成功擄獲評審的青睞,奪得「完美女神」和「最具人氣」兩項大奬。不過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子涵看似是靠實力奪得獎項,但知情人士透露,其實是背後有人在替她「贊助」。


▼子涵今年8月參加《2019年亞洲小姐》台灣賽區的選拔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
《鏡週刊》表示,子涵接受一名叫做「MICHAEL WANG」的人贊助,對方拿出100萬希望子涵獲獎,不過知情人士並未透露對方與子涵的關係,兩人的關係耐人尋味。果不其然,子涵在台灣區比賽中脫穎而出,可以到亞視培訓,將來若是到亞洲小姐大中華區決賽,還能拿到亞視的經紀合約。

 

▼子涵赴上海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
近來子涵也和其他參賽者到上海,她也曬出一襲紅色緊身開高衩禮服,露出雪白修長美腿,露出微笑,看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影響,倘若成功進入決賽,或許能讓事業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子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子涵黑歷史崩壞!被嫌沒價值…爆遭淫界封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