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被消失!合體阿翔破局 感傷訴心聲

2019/12/15 1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謝忻被消失!合體阿翔破局 感傷訴心聲

今年6月藝人謝忻與阿翔爆出車窗親吻不倫戀後,形象直接跌落谷底,好幾個月都沒有收入,直到10月才復工,沒想到才過了短短2個月,原本預定接拍民視八點檔,和手上握著的一個節目通通沒了,與阿翔獲得老婆原諒,並快速回到工作崗位形成強烈對比,遭到切割的謝忻,也沒有出現在除夕特別節目主持群中,她忍不住在IG吐露落寞心情。

YT廣告

「今日是個沒什麼太陽的宜人慢跑日,所有人都在林口錄一年一度的過年特別節目。曾經埋怨連連的大open怎麼現在格外想念。」謝忻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拍照,畫面中的她戴著帽子、穿著跑鞋與緊身褲,打扮相當休閒,雖然臉上有著淡淡微笑,但從文字中可以感覺到,缺席除夕特別節目讓她有些感傷。

 

▼遭到切割的謝忻,忍不住在IG吐露落寞心情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謝忻的復工之路走得坎坷,先前與徐乃麟共同主持的新節目,才做3集就傳出金主撤資喊卡,讓好不容易看到一絲希望的她又再度失業,經紀公司則表示,廠商解釋因製作單位和內容需溝通調整,才會停錄,謝忻對此也感到相當可惜。

 

▼謝忻的復工之路走得坎坷,如今又再度面臨失業困境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原本要參與拍攝的八點檔,也因王瞳與馬俊麟的事件影響直接喊停,這讓謝忻馬上又面臨失業困境。另外,去年主持除夕特別節目的她缺席錄影,難怪她會格外想念當時埋頭工作的時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粉絲淚送高以翔 親折上萬紙鶴送別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