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遇火辣女DJ 小粉絲眼放光被熊抱…放開讓我來

2019/12/14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巧遇火辣女DJ 小粉絲眼放光被熊抱…放開讓我來

韓國女DJ SODA姣好的身材,以及一張天使般的面孔還有大膽的穿衣風格,深受網友們的喜愛,甚至還有人大讚她根本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。

 

YT廣告

▼女DJ SODA姣好的身材,以及一張天使般的面孔還有大膽的穿衣風格,深受網友們的喜愛。(圖/DJ SODA@ig)

日前SODA在臉書分享一段遇到小男孩粉絲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男孩起初相當害羞,完全不敢靠近,但在SODA的友善,以及親友的鼓勵下,上前跟SODA互動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Dj Soda Official 🇰🇷(@deejaysod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最後小男孩獲得了SODA的一個大大的擁抱,幾乎整個人貼在SODA的好身材上,影片貼出立馬引發討論,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小男孩的好運。

 

▼小男孩獲得了SODA的一個大大的擁抱。(圖/DJ SODA@ig)

 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放開那個Soda讓我來!」、「這小子也太幸運!」、「我也好想抱Soda啊」、「那個手…」、「這小男孩根本桃之助吧!」。

 

嗚嗚 小編也好羨慕這個小男孩...(。•́︿•̀。)

 

(封面圖/DJ SODA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J SODA工作中!低胸細肩帶正面狂晃 畫面太母湯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dj soda 粉絲 擁抱 羨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