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綱維緋聞女友范璧如 小模搖身變鳳凰

2019/12/14 12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綱維緋聞女友范璧如 小模搖身變鳳凰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情史非常豐富,除了和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之外,其實他目前正和前空姐范璧如在一起,范璧如以前是展場小模,但是九年前遠航復飛,張綱維找來模特兒來當空服員,范璧如就是其中之一,最後范璧如還升級成緋聞女友,真的是從小模變成鳳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目前正和前空姐范璧如在一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遠航空姐:「希望未來有機會,可以為大家服務。」

 

九年前遠航復飛,特別招募模特兒擔任空服員當噱頭,其中這位范璧如,濃眉大眼,身材高挑,最受張綱維喜愛。


張綱維緋聞女友范璧如:「就是要很早起,然後言行舉止就是也要比較穩重一點。」

 

范璧如一進入遠航,馬上就變成看板人物,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照片,就連招募新人空姐,范璧如也是主考官,真的是從展場小模變成鳳凰。


▼范璧如是張綱維找來模特兒來當空服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綱維緋聞女友范璧如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語晴,綽號叫屁屁,所以叫我語晴跟屁屁都OK囉。」

 

在鏡頭前活潑大方,當時22歲的范璧如藝名叫范語晴,由於長相甜美,在廣告界已經嶄露頭角。

 

范璧如房仲廣告:「關於未來,他好像不怎麼積極,直到那天我學妹搬新家,哇嬰兒房,恭喜妳。」


范璧如電玩廣告:「先生,你要的檸檬水和陽春麵,超級簡單的陽春麵,不加滷蛋,不加貢丸。」

 

在電玩廣告中,不但穿著比基尼展現好身材,甚至和羅志祥一起拍廣告,就是這一幕,讓張綱維相中了她,變成緋聞女友。

 

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怕被誤會就是小三?」


張綱維緋聞女友范璧如:「不要做那事情,應該就不會被誤會了吧。」


▼范璧如如始終不承認與張綱維的這段戀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范璧如始終不承認這段戀情,但是兩年前,周刊還拍到兩人在一起的蹤影,外傳張綱維在財務吃緊的時候,還轉讓238萬元的股票給她,可見關係絕對非比尋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