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穿爆乳裝找X友 遇猴急男嫌:太快

2019/12/14 1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穿爆乳裝找X友 遇猴急男嫌:太快

台灣宅男女神代表雞排妹,擁有甜美五官和34E火辣身材,勇於直言的性格也深獲粉絲喜愛,近日更是直接在節目上自曝喜歡的尺寸、討厭早上床戰等等,現在她更是Youtube上貼出自己穿著白色爆乳上衣,透過交友APP找飯友的影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雞排妹擁有甜美五官和34E火辣身材,勇於直言的性格也深獲粉絲喜愛。(圖/雞排妹 IG)

影片中,雞排妹穿著白色爆乳上衣,大談交友經,指出自己在台灣不太敢用交友軟體,因為用自己照片都被當是假帳號,沒人要跟她聊天,讓她很難過。隨後雞排妹實用交友軟體找飯友,結果第一個就懷疑她盜用帳號,讓雞排妹相當尷尬。

 

▼雞排妹實用交友軟體找飯友,結果第一個就懷疑她盜用帳號,讓雞排妹相當尷尬。(圖/雞排妹 YT頻道)

 

而第二位對象,則是相當猴急看到是雞排妹,就迅速展開攻勢,對此她呼籲男性:「要慢慢聊天,找到共同興趣,並展現一點幽默感,這樣信任會慢慢出現,再約出來成功率大增。」

 

 

 

此外雞排妹還透露,自己去日本留學時為了多結交日本朋友,有嘗試在日本使用交友軟體,更曾因此和兩名男生相約出去吃飯。讓粉絲們相當羨慕這兩位男姓,紛紛留言表示「跪求捕獲野生雞排妹的方法」、「好羨慕遇得到家純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人斬還不夠!雞排妹爆被多少人斬過 嚇壞眾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