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慘遭掐脖壓地 深夜急傳求救訊息

2019/12/13 17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女星慘遭掐脖壓地 深夜急傳求救訊息

南韓女星韓瑞希2016年曾與男星崔勝鉉一起吸食大麻,而登上新聞版面。前陣子她還公開認愛女同志天菜鄭多恩,沒想到卻在12日半夜緊急上傳一張對話截圖,詢問朋友「鄭多恩想殺我,該怎麼辦?」引發大批網友關注,希望相關單位能出面關切,以防發生憾事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韓瑞希遭鄭多恩掐脖壓制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韓瑞希IG)

 

韓瑞希在12日深夜連續上傳兩則對話截圖,她先向友人求救,「姐姐可是啊…鄭多恩想殺了我,該怎麼辦?」但她的舉動疑似被發現,鄭多恩下秒就把她粗暴地掐脖、壓制在地上,還不斷咆哮:「我來殺了你吧!在我手上死掉吧!臭婊子!」,讓韓瑞希嚇得渾身發抖。

 

▼韓瑞希在深夜發文求救的訊息曝光了。(圖/翻攝自韓瑞希IG)

 

見韓瑞希似乎受到驚嚇,她才鬆開手,邊哭邊解釋「我這是在阻止你死」。但生平第一次被罵「臭婊子」,打得如此悽慘的韓瑞希,難過地向媽媽訴苦「她(鄭多恩)真的是女的嗎?她是不是瘋了?我頭都腫起來了。」

 

 

▼韓瑞希今日發文向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韓瑞希IG)

 

所幸韓瑞希在今天凌晨1點更新貼文,「別擔心,沒什麼大事,有用手保護臉所以臉沒事,只是頭和脖子有點痛而已,我很堅強的,不用擔心我。」雖然本人僅透過短短幾句話,向粉絲報平安,但照片中可見,她的食指明顯瘀青腫起,和其他手指相比已經腫到兩倍大甚至有點歪斜,手臂上也都有多處瘀青,還是讓網友相當擔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瑞希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被逼脫衣!哀求月經來…男網友暴打猛掐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