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爆當張綱維小三 陳怡蓉淚:豪門好可怕

2019/12/13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昔爆當張綱維小三 陳怡蓉淚:豪門好可怕

遠東航空12日突然宣布停飛,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,董事長張綱維今11時召開記者會,親上火線說明事情經過。過去的他情史豐富,甚至獲封「女星殺手」,女星韋汝和陳怡蓉都和他有過一段情,其中陳怡蓉更是因此受到嚴重打擊,還曾崩潰大喊:「豪門好可怕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陳怡蓉曾被爆是張綱維的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怡蓉的官方FB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2010年張綱維和前未婚妻鬧上法院,陳怡蓉當時被爆出是2人感情中的第三者,甚至還傳出她收下張綱維送的高額房地產,面對一連串流言蜚語,陳怡蓉出席活動淚崩,她說明房子是自己購入的,同時也否認是張綱維的小三,坦言雙方只嘗試相處3個月,並沒有正式交往,還被母親警告,再和對方往來就要斷絕母女關係。


陳怡蓉也透露,2007年認識張綱維,當時有接到他的未婚妻電話,她也澄清兩人毫無關係,張綱維曾送過她名牌包,但覺得禮物太貴重就退還,她當時哭著說:「豪門好可怕,亂講話的人不要再這樣,女孩子的名譽很重要。」


▼陳怡蓉升格為醫師娘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怡蓉的官方FB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


而後來,陳怡蓉在2014年與整形醫師薛博仁交往,找到生命中真命天子,兩人在2016年甜蜜完婚,婚後育有一女,婚姻生活相當幸福,在情海浮沉多年的她,如今也算是苦盡甘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陳怡蓉的官方FB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航暫停營業 張綱維撇停業:沒要發資遣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