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血!高以翔猝死瞬間 工作人員竟嘻笑:快點跑

鏡週刊 2019/12/12 20:3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冷血!高以翔猝死瞬間 工作人員竟嘻笑:快點跑

藝人高以翔日前在錄製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過程中體力不支猝逝,引發外界譁然,不少民眾直指電視台草菅人命,但浙江衛視信誓旦旦表示一切都有好萬全準備,急救過程也無任何耽誤,但陸陸續續流出影片都再再顯示,電視台不僅毫無危機意識,高以翔倒下那一刻,還有現場工作人員嘻笑以為是效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圖/翻攝微博

今日微博先是有網友公開高以翔倒地後急救影片,狠狠打臉電視台「即刻搶救」一說,短短30秒內容裡,完全看不到醫護人員前來,僅見到一位身穿黃色螢光衣的人員在替高以翔做CPR,重點還是在花壇上,而非平坦的地面上。這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,「醫生呢!!不說有醫生嗎!」「哪裡有醫療設施?救護車在哪裡?」

圖/翻攝微博

▼高以翔錄製《追我吧》當晚天氣寒冷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)

高以翔錄製《追我吧》當晚天氣寒冷,連後台工作人員都得穿上厚重的外套保暖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)

 

稍早又有網友貼出有人在錄影現場後台的側拍畫面,地點像是個休息室,裡頭人還身穿著厚重的外套,可知當晚天氣相當寒冷。眾人監看著畫在牆上電視,畫面是直播場內錄影實況,看著一堆人在旁吆喝,不久畫面裡的高以翔倒下,第一時間竟然沒人發現狀況不對,還有人嬉笑著說:「哎呀!不行啦!哈哈哈哈」過了數秒才有人驚覺不對,趕緊呼救。這樣的畫面看來相當冷血,也讓不少網友痛罵「怎麼能笑得出來,太不把生命當一回事了!」「這說明全台上下沒有一個人有安全意識!」


延伸閱讀
【高以翔猝死】粉絲思念高以翔寄託萬紙鶴 經紀公司:倉庫塞不下了
好友高以翔猝逝心情受影響 李明川「拈花惹草」盼桃花朵朵開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、橘子娛樂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真的枉死!30秒CPR片曝 眾人都怒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