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咪妃真實身材曝 眾人嚇太離譜

2019/12/12 18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咪妃真實身材曝 眾人嚇太離譜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的實況主,因為甜美的外型跟姣好的身材,擁有不少粉絲,除了時常在頻道中分享遊戲、開箱等影片,同時也熱衷於Cosplay,她11日裝扮成知名動漫角色「不知火」,並在IG曬出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,卻引來網友狠酸太離譜「小腿肌好壯」,而她也對此回應了。

YT廣告

咪妃常在社群網站分享Cosplay造型,每每曬出照片總是引起網友們討論,這次咪妃畫上精緻妝容,身穿一件紅色的印花長袍,前短後長,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跟露趾的高跟涼鞋,而頭頂造型部分,她則戴上角色專用的假髮,再配上華麗頭飾,還原度超級高。

 

▼咪妃這次裝扮成「不知火」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 

其中引起討論的是,咪妃其中一張照片,被網友說「小腿肌很壯」,她也開玩笑的回應對方「住口啦!」雖然如此,還是有大批粉絲稱讚這次造型很好看,「太華麗了吧」、「女王大人」,也有粉絲提及,穿上整套服裝感覺要花不少時間,咪妃也親自解答,自己花了1個半小時才完成,而且頭上的假髮還會一直往後滑,美照得來不易。

 

▼咪妃被網友酸「小腿肌壯」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 

 

除了Cosplay外,咪妃也會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嘗鮮、開箱影片,她前陣子跟上風潮,購入兩件UNIQLO的發熱衣,這款衣服的高領設計,乍看之下跟一般的發熱衣沒有什麼不同,不過往下一看,下身的設計宛如泳衣一樣開高衩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相當養眼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真的是發熱衣,看了就發熱了」、「眼睛不知道看哪裡」、「身材真的有好」。

 

▼咪妃曾開箱UNIQLO發熱衣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、Youtube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咪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千那罕見秀惹火辣照 曬零贅肉螞蟻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