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歲太嫩!尹衍樑獨子面試沒過 無法任南山代董座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12/12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36歲太嫩!尹衍樑獨子面試沒過 無法任南山代董座

金管會今天宣布,尹崇堯未通過第2次面試,無法代理南山人壽董事長一職。保險局表示,主要是因為考量南山資產規模龐大,以及保險專業能力與經驗有待提升,決定請南山重新考量人選。

 

南山人壽斥資百億元的新系統「境界」去年9月上線後,不斷發生保單停效、投資型保單下錯單等狀況,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9月17日出手重罰新台幣3000萬元外,也下令杜英宗停職2年;南山人壽董事會決議,由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、年僅36歲的尹崇堯代理董事長一職。

 

尹崇堯歷經10月9日、12月6日共2次面試,第1次為保險局局長施瓊華面試,第2次面試則是因為考量南山規模較大、尹崇堯年紀較輕及專業資格等問題仍須進一步審慎評估,也罕見成為第一位由金管會主委親自面試的壽險公司負責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