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!證實婚變:永遠單身

2019/12/12 13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!證實婚變:永遠單身

歌手謝和弦5日因呼麻遭逮,而檢舉人就是老婆Keanna,事後還被爆出他帶直播主開房間、帶女子刺青等影片,且在老婆Keanna上傳懷孕超音波照後,謝就PO文嗆說會認孩子,但他「比較愛大麻」。種種行為都讓外界揣測兩人婚姻出狀況,而他也在12日親自證實婚變消息。

YT廣告

▼謝和弦和Keanna過去時常放閃,但如今謝證實兩人婚變。(圖/翻攝自Keanna IG/謝和弦IG)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謝和弦被問到目前仍是已婚身分?他竟語出驚人表示:「永遠單身,不敢再結婚了,哈們。」親自證實婚變一事。針對Keanna上傳的超音波照,疑似已經懷孕8周,謝則表示:「順其自然,我已經超靠X了。」對於未來養小孩的規劃,他則幽默回應:「震撼教育,要服兵役。」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謝和弦也坦言,計畫過年後再離婚,也早就知道Keanna懷孕,「生下來就養,不要用孩子綁著我,我不吃這套。」不過離過年還有一個多月時間,是否中間還會發生變化,他回了個「who knows」的貼圖,更表明因為Keanna的檢舉,讓他切心「切到底」。

 

然而,他曾對外表示家事不須對外人交代,但因為和直播主莉婭開房間約會,讓對方被冠上「小三」惡名,更疑似是他被Keanna檢舉呼麻的主因,他對此坦承正在和對方交往,認了偷吃傳言,更澄清:「我對每個都狠(很)公平。」

 

▼謝和弦曾上傳和直播主莉婭的開房間影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▼Keanna曾上傳超音波照,但事後又刪除。(圖/翻攝自Keanna IG)

 

事實上,在謝和弦呼麻被捕後,儘管妻子當時一路跟隨到派出所,但在他6日交保當天,是由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協助交保。而他交保後,還發文向曬出超音波照的Keanna嗆聲,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: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,接連又發出數篇疑似諷刺Keanna的文章,引發許多網友反彈、批評聲浪不斷。

 

謝和弦呼麻遭偵訊時,拒絕向檢警透露貨源,交保後也再次重申「支持大麻合法化」,面對之後將面臨的勒戒計畫,他表示「該面對就面對,自己扛。」態度相當淡定。

 

▼謝和弦屢次PO文疑似都在嗆聲Keanna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 IG/東森新聞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要老婆了?謝和弦狂嗆:比較愛大麻
謝和弦開房合唱浴衣女 隔天遭妻舉報吸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