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「環抱、擦口紅」粉絲好害羞

2016/04/18 14:14 字級:
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「環抱、擦口紅」粉絲好害羞

(圖/攝自 太陽的後裔花絮)

韓星「宋仲基」因為「太陽的後裔」晉升成新一代男神,宋仲基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從首爾起跑,吸引4千多名粉絲到場,宋仲基環抱粉絲,還幫粉私、擦口紅。

宋仲基首爾見面會:「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。」因戲爆紅,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從首爾起跑,吸引4千名粉絲到場,宋仲基首爾見面會:「我愛你,不要忘記,只有你。」除了演唱「太陽的後裔」主題曲,還邀幸運粉絲上台互動,背後環抱粉絲,細心替女粉絲擦口紅,甜蜜互動讓粉絲好害羞,見面會上同門師弟朴寶劍、好友李光洙驚喜現身。

宋仲基首爾見面會:「李光洙真是有趣的人,把花獻給宋仲基吧!」哥倆好的李光洙最後現身獻花,讓宋仲基一臉錯愕,豪華嘉賓陣容讓不少粉絲直呼,完全是買一送三的概念,三次願望一次滿足。韓星宋仲基:「還有太陽的後裔,太陽的後裔還沒結束唷,要道歉還是要告白。」雖然太陽的後裔已經完結篇,但宋仲基親自拍影片預告還沒結束,劇組將釋出特別篇以及幕後花絮,一連3天讓粉絲再回味太陽的魅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