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千那罕見秀惹火辣照 曬零贅肉螞蟻腰

2019/12/12 1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李千那罕見秀惹火辣照 曬零贅肉螞蟻腰

女星李千那擁有姣好外型與甜美歌喉,影歌雙棲的她在戲劇方面也有亮眼表現。她昨(11)日罕見地在IG曬出性感泳裝照,尺度大開,讓粉絲都驚呼:「第一次看到妳發這種照片」,也讓大家意外發現,原來李千那身材相當勻稱,曲線也超級火辣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千那昨(11)日在IG上PO出比基尼照,纖細的螞蟻腰搭配性感翹臀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她同時與大家分享她對抗恐懼的心得,其實相當怕水的她,連游泳都很難克服心中障礙,但因為拍戲,常常要面臨到下水的鏡頭,雖然真的感到相當崩潰,但她也知道未來有一天,還是會需要拍到下水的戲,甚至角色也許是一個游泳健將或是衝浪者,所以她不時會想讓自己去嘗試自己害怕的事。

 

▼李千那在IG上PO出比基尼照,分享她對抗恐懼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另外,李千那舉例,她以前也非常怕高,情況嚴重到走在天橋上都會嚇哭,但因為登上了嘉明湖,從此愛上高山,「我也希望因為去衝浪、滑水、或是下泳池,而漸漸的,變成我愛的事!」她認為雖然心中存有恐懼,但仍要不斷挑戰、突破自我,特別要去嘗試令自己感到最害怕的事,勇敢跨出後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▼影歌雙棲的李千那,不僅擁有好歌喉,戲劇表現也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
貼文曝光後,引來超過4萬網友留言,稱讚她的火辣身材和突破自我的勇氣,「姐太辣了吧」、「鼻血流滿地了」、「這位妹妹你會不會太辣了…人生第一次看你發這種照片,但是你真的好棒,一直在突破自己,一起加油吧」、「喜歡妳的激勵語錄」、「太勇敢了,也要不斷的去突破自己最畏懼的事,才能戰勝自己」、「之前嘉明湖就覺得你好勇敢,這次又克服了,你超棒的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喜訊?高宇蓁超帥男友曝 大讚他這點擄芳心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