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穿紅馬甲泡湯 曬共浴照甜喊:有伴了

2019/12/11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曾莞婷穿紅馬甲泡湯 曬共浴照甜喊:有伴了

36歲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外型亮眼,擁有姣好身材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憑著精湛演技及親民作風,吸引大批粉絲喜愛,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她今(11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泡湯美照,隨即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曾莞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,與家人前往苗栗出遊,連續幾天曬出多張旅遊照,看得出心情相當不錯。而她今(11)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泡湯美照,照片中,只見拍攝地點是在一處山中民宿,紮起丸子頭的曾莞婷,視線正看向遠方,而她身穿紅色馬甲式背心,平口低胸的設計,不僅讓她的豐滿胸型一覽無遺,也更襯托出性感鎖骨,為唯美的畫面增添些許性感氛圍。

 

 

▼曾莞婷曬出泡湯美照,讓網友直呼「超辣」。(圖/曾莞婷臉書

 

▼曾莞婷曬出與姪女的共浴照,回應網友。(圖/曾莞婷臉書

 

▼曾莞婷逗趣回應網友笑說「額滿」。(圖/曾莞婷臉書

 

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忍不住直呼「女神好辣」,甚至還有男網友留言笑說,「這個浴缸感覺還有空位,不如…」,沒想到,卻釣出曾莞婷本人在下方回應,她PO出一張與姪女的共浴照,並逗趣地說道,「額滿!」此外,還有人關心她穿這樣泡湯是否會冷,她則笑回,「泡溫泉不會冷啦!」

 

▼曾莞婷擁有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曾莞婷臉書

 

▼曾莞婷曾坦言自己工作忙碌,沒時間戀愛。(圖/曾莞婷臉書

 

事實上,曾莞婷條件極佳卻還未婚,感情動向一直備受關注,她曾於4年前參加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票選,被眾多男藝人認為是最難嫁出去的女星之一。對此,她曾坦言將心力都放在工作、事業心強,導致沒有時間談戀愛,甚至自嘲「我適合當男人」,不喜歡靠別人生活,靠自己最實在,雖然近年來不乏積極追求者,但「年紀越大想得越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胎4月落空!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