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子玄離婚後首發聲 350字揭原因:努力過了

2019/12/11 17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陳子玄離婚後首發聲 350字揭原因:努力過了

台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丈夫陳建隆共同育有一子,時常在臉書、IG曬恩愛,但昨(10)日被爆料登記離婚後,陳子玄今日首度在臉書證實,「兩人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,也向粉絲表示對未來已有新的人生規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子玄與陳建隆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自從離婚消息曝光後,陳子玄今(11)日首度在臉書說明,「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和關心,我與孩子的爸爸(建隆)雙方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」

 

陳子玄表示,儘管這個結果並不是最完美的,但雙方在討論過程中沒有發生爭吵,也沒有第三者,彼此都很努力地想達成共同決定。但因為兩人各自對人生藍圖有了新的規劃,經多次協商溝通後,才會做出認為「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和規劃」。

 

▼陳子玄今日在臉書親曝離婚原因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 

 

為了讓粉絲安心,陳子玄還向粉絲喊話,「人雖分開了,但希望彼此快樂並幸福的初衷並沒有變,只是換了個模式去實現,而我們三人仍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,更是孩子的雙親。這點,永遠不會改變」並呼籲網友們不用擔心,她和陳建隆已做出對彼此最好的決定,日後也會像朋友家人一般祝福對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玄離婚吵架遽增!曾痛訴有他全變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