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少偉被逼吞排泄物 外景爆意外險站不起來

2019/12/11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王少偉被逼吞排泄物 外景爆意外險站不起來

藝人們出外景看似相當有趣,遊戲橋段的設計時常逗樂眾人,不過看似歡樂的氛圍下,卻充滿著眾人不知道的辛酸血淚。王少偉透露,曾經被逼吞飛鼠排泄物,還曾「站不起來」。就連製作節目經驗豐富的主持人沈玉琳都直言,「外景節目人後都是淚水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少偉出外景曾被逼吃飛鼠排泄物。(圖/緯來提供)

 ID-2295718

 

節目《歡迎光琳》邀請到外景經驗豐富的男星王少偉、張立東與風田,分享出外景的甘苦談。2001年出道的王少偉表示,演藝生涯除了拍戲,一直和外景實境節目相當有緣,曾經生吞飛鼠的排泄物,王少偉回憶,吃幾口開始很想吐,還曾經被罰要吃完整隻烤田鼠,光看到完整形體就讓他心生恐懼,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
王少偉還說,「我曾經兩次外景節目錄不到最後ending人就消失了!」他回憶那次是在沙灘上,為了要抓住其他藝人,一個不慎竟導致大腿肌肉拉傷,瞬間站不起來。他苦笑土辛酸「外景比棚內更容易受傷」,沈玉琳也在一旁附和「外景不是外人想像的幸福!」


▼張立東曾錄製「防止暈船的網路秘方」,結果吐慘。(圖/緯來提供)

 ID-2295719


張立東也說之前曾錄過「防止暈船的網路秘方」的主題。為了追求節目真實感,製作單位要他上船就吃早餐配大冰奶,「我以為只是作作效果,結果製作人竟然要求把船開到外海,越晃越有感覺!」怎料平時不太暈船的他竟受不了,「我就像魚尾獅一樣噴吐啊!」接著就是一連串偏方實測,吃生薑、按摩穴道、甚至在搖晃的船上跳彈簧床,「跳沒幾下,我真的又再去狂吐一輪」。不過張立東的敬業也獲得眾人讚賞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景節目送哀鳳 趙正平不屑:我用的比這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