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紗按摩被要求全裸 按到一半內褲遭硬扯

2019/12/11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愛紗按摩被要求全裸 按到一半內褲遭硬扯

日籍女星愛紗走出離婚陰霾,工作也愈發順利,她出席活動時提到,自己相當「重口味」,因為跳舞有舊傷,多半指定手勁較大的男師傅按摩。但有次到國外的按摩店,女師傅一直要她全身脫光,儘管最後她堅持穿內褲按摩,沒想到按到一半,就被對方脫掉內褲,讓她印象相當深刻。

YT廣告


今年恢復單身的愛紗,10日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按摩經驗,提到過去因為跳舞關係,身上留有舊傷,腰部時常不舒服,所以習慣靠按摩放鬆肌肉、舒緩工作壓力,並透露自己「重口味」都指定男師傅來按。

 

▼愛紗提到有次出國按摩,竟遭按摩師要求脫光全裸,還被脫掉內褲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 

愛紗表示,當時她在淋浴後穿著輕便服飾,打算到飯店對面的按摩店放鬆,沒想到幫她按摩的女師傅堅持要她脫光衣服,兩人僵持不下,最後她才妥協脫到只剩內褲,過程中因為按得太舒服,她就不小心睡著了,怎想按著按著,「女師傅用日文說不好意思,就把我內褲脫下來。」

 

當時愛紗被嚇了一大跳,而且感到相當疑惑,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持要我全裸」,但因為按摩師的技術很不錯,儘管覺得奇怪,她最後還是繼續享受完按摩,「印象太深刻了,為什麼要那麼堅持讓我全裸,不過按的很舒服就想說好吧!繼續按吧!」

 

近日轉戰當Youtuber的她,網路節目《愛紗愛亂玩》下禮拜就要開播,邀請到昔日團體「大嘴巴」的團員懷秋和宗華,更說到懷秋曾在聖誕節送她保險套,讓她哭笑不得,直呼這是她收過「最奇怪的禮物」,逗趣互動不難看出團員間的好感情。

 

▼愛紗近日轉戰當Youtuber,節目還邀請到大嘴巴團員。(圖/翻攝自創意油管 IDEAS TUBE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錦榮爆新戀情 新歡身分是30歲辣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