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子玄14歲破產扛2千萬債!親戚丟1千元羞辱爸

2019/12/10 2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陳子玄14歲破產扛2千萬債!親戚丟1千元羞辱爸

女星陳子玄先前上高點綜合台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透露自己小時候是富家千金,但後來家道中落,16歲就扛下家中2千萬的債務,努力打工還債,不過讓她感慨的是,親戚討債時竟還羞辱爸爸一番,看盡虛偽嘴臉,她也不禁感嘆「看清人性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子玄透露,爸爸在民國79年開設電腦補習班,全盛時期月收入高達4、5百萬元,不過隨著學校的電腦課程普及,影響補習班事業,因此陳子玄12歲時便家道中落,變成「負二代」,她指出,「從小我就是小公主,想要買什麼爸媽都沒有阻止過,直到國中有一天想要買手機被媽媽拒絕,聽到爸媽的爭執,才知道原來家裡負債了。」

 

▼陳子玄曾是富二代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當陳子玄14歲時,家裡正式宣告破產,負債多達2千多萬,全家也從60坪大的房子,搬到親戚家,一家7口擠在20坪的房子內,連早餐都要控制金額,生活變得困頓。不忍爸媽背著龐大債務,陳子玄從16歲開始打兩份工補貼家用,連2個妹妹也一起幫忙。

 

▼陳子玄16歲時扛起家中債務,努力打工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而爸爸的債務除了銀行外,大部分來自姑姑跟叔叔,兩人拿房子抵押,幫爸爸還掉部分債務,陳子玄透露,姑姑當時會故意跑到家中討債,甚至丟下1千元羞辱爸爸,讓她更決心要幫忙還清債務。在姊妹3人的努力下,每一年還掉60萬,但目前仍有600多萬元的債務。隨著還清親戚的債務,對方的嘴臉也開始改變,「姑姑現在變成很和善的人,還會一起吃年夜飯」,她也不禁感概「看清人性的可怕」。

 

▼陳子玄家中目前還有6百多萬債務要還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炮仔聲》陳子玄爆離婚陳建隆!婚變原因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