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江七號小惡霸是她!35歲美貌震驚外界

2019/12/10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長江七號小惡霸是她!35歲美貌震驚外界

還記得周星馳經典電影《長江七號》嗎?主角徐嬌因為反串星爺兒子爆紅,然而在片中「女扮男裝」的不只有她,還有富二代「陳俊生」、小惡霸「暴龍」,當時都是由女孩扮演,如今10多年過去,小童星們女大18變,紛紛成為各具特色的亮眼正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徐嬌在《長江七號》中飾演星爺的兒子小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22歲女星徐嬌2006年被星爺相中參與《長江七號》演出,她為戲剪掉長髮,反串片中的男孩主角「小狄」,電影上映後在兩岸三地爆紅,甚至被外界誤以為她是「真男孩」,儘管她為學業短暫離開演藝工作,但如今重回銀光幕的她,變成一位仙氣飄飄的二次元美女,也陸續演出許多作品,一舉一動都讓外界關注。

 

▼徐嬌重返銀光幕後,仙氣美貌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,先前有網友發現,片中飾演富二代「陳俊生」的黃蕾,在演出《長江七號》後淡出演藝圈,被發現竟然也是女兒身,網友肉搜出她的個人微博,驚見今年滿22歲的她,已經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眼正妹。只見在照片中,能從她的英氣眉峰,略見小時候在電影中的霸氣,而墨黑直髮和白皙肌膚襯得她越發空靈。

 

▼飾演富二代「陳俊生」的黃蕾,被網友狂讚她的空靈外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另一方面,在電影中演出惡霸「暴龍」的是女星姚文雪,如今35歲的她出身自歌唱選秀節目,演出過許多短劇、是知名諧星也上過雜誌封面,歌聲和演技都受到肯定。《長江七號》3人的近況照曝光後,讓外界不禁讚嘆果然「女大18變」,許多人更直呼「星爺眼光真的太毒了!」

 

▼姚文雪演出過不少作品,歌聲和演技都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長江七號》富二代轉大人!緊勾極品男友 網心碎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