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謝忻偷吃阿翔暴瘦照曝 令人直呼太離譜

2019/12/10 15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謝忻偷吃阿翔暴瘦照曝 令人直呼太離譜

藝人謝忻與阿翔今年6月爆出不倫戀,兩人在街上的激吻照片也跟著曝光,事後謝忻僅發道歉聲明,之後便神隱長達70多天;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邀謝忻上節目被拒,氣得說「那就別再聯絡了,我直接把妳刪除掉」。過了半年後,謝忻昨(9)日則是曬出與憲哥的同框合照,親自解答「被封殺」真相。

YT廣告

 

▼謝忻在IG說明當時與憲哥的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 

 

其實吳宗憲在6月被問到翔忻戀時,曾透露謝忻以公司安排理由,婉拒他所提的工作邀約,讓他氣得喊話「那就別再聯絡了,我直接把妳刪除掉」;他也認為謝忻應出面澄清,自己和阿翔之間真的沒什麼,而不是扭扭捏捏躲起來,造成別人家庭的二度傷害。

 

▼謝忻與吳宗憲開心的合照圖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謝忻昨(9)在IG貼出和憲哥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的同框合照,並還原憲哥與她的對話內容。憲哥鼓勵謝忻,「妳給我好好加油,別管別人說什麼」;她則感激地回應憲哥「好,我會」,並在文末特別標註「空穴來風的封殺」,疑似回應憲哥曾在6月說過的氣話。照片中可見,謝忻把手放在憲哥肩上,但可以明顯看見她的雙頰暴瘦凹陷;憲哥則笑容燦爛地朝鏡頭比Rock的手勢,讓網友都驚呼離譜:「瘦好多,認不出妳了,加油啊~」、「加油哦~不過真的太瘦了,恢復以前微胖的樣子很好看的喔」。

 

▼謝忻曾上徐乃麟所主持的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)

 

據鏡週刊報導,在爆發不倫戀三個月後,謝忻得知經紀公司「棄忻保翔」的決定後,開始透過演藝圈的朋友關係找出路,並向恩師胡瓜打對台的徐乃麟釋出善意,兩人一起搭檔主持新節目,要在演藝圈重新出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小可狂喊阿翔!謝忻怒譙摔東西 密友抖驚人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