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升天!8旬翁晨運玩上癮 赤裸死在女鄰居床上

2019/12/09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升天!8旬翁晨運玩上癮 赤裸死在女鄰居床上

努力替老公補身體,但對方卻找別的女人恩愛,這讓太太情何以堪!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時,分享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,一名80多歲的老翁,退休後過的規律的生活,每天早上5點多都會固定到住家附近運動,加上太太的照顧,身體依然硬朗。但是老翁有天出門運動後,遲遲沒有回家,直到警方打電話到家中,太太才知道她的老公竟然在女鄰居家死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呂文婉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表示,老翁自從運動之後,結交不少朋友,有天結束運動回家,突然請太太幫他染髮,讓他看起來更有精神,除了染髮外,老翁的衣服也開始挑選年輕款式,越來越時髦。雖然太太一度起疑,但後來想想,老公可能是想「抓住青春的尾巴」,這樣也不錯,說不定可以多活10年,對夫妻2人都好,於是太太加倍努力幫助老公,還特地到市場買斑鳩燉中藥,就這樣,老翁的狀態果真變得相當好。

 

▼老翁突然變得很青春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 

然而有一天,老翁一如往常5點多出門運動,卻到9點多都還沒回家,這時家中電話響起,是警察打來的,太太這才知道老翁已經去世,讓她更震驚的是,老翁去世的地方,竟是隔壁一位60多歲女鄰居的床上,而且她也熟識這位鄰居,見面時還會閒聊幾句。

 

原來女鄰居的丈夫幾年前去世,之後一直是單身的狀態,2人便在晨運中看對眼。後來老翁早上也不到公園運動了,而是直接到對方家做「另一種運動」,且老翁的遺體被發現時,全身脫光躺在床上,似乎是「興奮過頭」死亡。

 

▼老翁一絲不掛死在鄰居床上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 

這讓太太相當崩潰,直呼:「每天幫你燉斑鳩,原來都不是為了我」,接著回想起之前老翁晨運回家後,身上都有香味,「應該是在對方家洗完澡才回家」,不過她也不打算提告,畢竟人都走了,追究也沒意義,決定讓事情過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小三出國還打卡!腥夫狠嗆正宮 下場超慘烈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