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離婚1個月!35歲小禎爆喜訊?胡瓜抖驚人內幕

2019/12/09 1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才離婚1個月!35歲小禎爆喜訊?胡瓜抖驚人內幕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日前遭爆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陷入熱戀,甚至兩人還被拍到疑似發展出同居關係,儘管小禎未正面回應此事,但新戀情依舊掀起網友熱議。然而,胡瓜近日被問及女兒的新戀情,他臉上藏不住笑意,頻頻誇獎男方的優點,似乎十分滿意這位「未來女婿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胡瓜今(9日)帶著浩角翔起及白家綺一同出席記者會,他表示明年過年初三就會開工,當天會跟阿翔一起到新加坡作秀,不過除夕會與家人吃飯團聚;而胡瓜被問及小禎是否會帶新歡丁春霆回家見父母時,他笑說:「還沒安排,之前有見過丁春霆,他是教會的朋友,大家會一起吃飯,他非常有禮貌、家教很好,我也曾和他的父母吃飯。」

 

▼面對小禎的新戀情,胡瓜誇獎丁春霆很有禮貌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、丁春霆IG)

 

至於是否看好丁春霆升格為未來女婿,胡瓜則表示:「女婿?現在就講女婿會不會太快?」直言小禎才剛恢復單身,目前談感情的事都還太早,「小禎剛恢復單身,面對感情要很慎重,講這些都言之過早,但無論如何,做父母的一定會祝福女兒!」

 

另外,一旁的阿翔也被媒體追問,外遇風波是否有影響到今年尾牙收入;對此,阿翔表示,目前只收到12月的行程,1月還要等經紀人通知,「現在景氣的關係,每年都有在遞減的趨勢,但每一場我們都認真做,沒有補不補回來,有多少量做多少事。」胡瓜則打圓場笑說:「我最沒差,因為我沒有接尾牙,現在就不會有少的感覺。」

 

▼阿翔表示尾牙工作一年比一年少,但自己會認真做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、胡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禎遭海關攔下問離譜問題 她白眼回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