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掉衣服!陳美鳳炸出W奶 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
2019/12/08 18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脫掉衣服!陳美鳳炸出W奶 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
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之稱的陳美鳳,是演藝圈內著名的美魔女,儘管已經63歲,仍保養得宜,除了外表凍齡外,還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她近日前往泰國旅遊,剛好到當地避寒,而她也心情大好,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直呼「太強大了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、美呆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美鳳前幾日與藍心湄、寶媽等幾名好友前往泰國的蘇美島度假,出發前先曬出3人合照,開心寫下「早安~準備出發避寒」,再附上一個飛吻的表情符號,好心情藏不住。當她抵達飯店後,PO出下榻飯店的照片,只見飯店附設的泳池,能同時將山景與海景盡收眼底,而她與寶媽坐在泳池畔合影,笑得相當燦爛。

 

▼陳美鳳與藝人好友出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 

經過一夜休息,陳美鳳今(8日)曬出一張性感照片,她身穿黑白花紋的比基尼,站在泳池邊,擺出撩人姿勢,同時讓雙峰更加集中,比基尼快要包不住傲人上圍,緊實小腹跟纖細美腿也若隱若現,畫面相當養眼。她還寫下:「拍完這張,我要開始這趟行程的大吃大喝了,減肥回台北再說。」粉絲看到紛紛留言「這樣的身材不用減肥了,己經很美很漂亮」、「完美中追求完美,阿姐太敬業」、「好美喔,身材一級棒,沒人可比呀!」

 

▼陳美鳳曬出瑜伽照與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 

其實陳美鳳上月為了慶祝好姊妹藍心湄生日,和其他藝人好友飛到泰國散心,她也在臉書大放福利,曬出穿著比基尼游泳的影片,由上往下拍的角度,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最後浮出水面時還抬起修長美腿,讓人大噴鼻血。

 

▼陳美鳳上月也到泰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納豆女友只穿內褲 飽滿屁股蛋現形辣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