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要老婆了?謝和弦狂嗆:比較愛大麻

2019/12/07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不要老婆了?謝和弦狂嗆:比較愛大麻

歌手謝和弦5日因老婆Keanna檢舉吸大麻,而遭到警方逮捕。在高中校長出面協助交保後,今(7日)陸續在臉書發文「愛哭像個娘們」,還向曬超音波照的老婆Keanna喊話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,讓網友紛紛揣測,謝和弦與老婆是否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

▼謝和弦今日在臉書頻繁發文,疑似嗆聲老婆Keanna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 

謝和弦今(7日)在臉書寫道,「我可以不吸毒,你可以多出國見世面嗎?謝謝妳愛我,但我比較愛大麻。」並對老婆Keanna日前曬超音波照的行為做回應,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。」他還秀出脖子上的刺青,疑似嗆聲Keanna「妳跟老蕭都這麼愛哭,像個娘們!」

 

▼謝和弦在臉書貼出脖子上的刺青,疑似諷刺老婆Keanna愛哭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但謝和弦的用字引發不少網友反彈,許多人因心疼Keanna留言「是男人就該停止傷害你的女人」、「像娘們有什麼不好,總比鐵石心腸好多了」還有粉絲提醒「一直很喜歡你的歌,希望你不要做出後悔的決定」、「只要用心改過一定會比以前更好的。」

 

▼Keanna昨(6日)晚間突PO出超音波照,疑似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批評謝和弦,不該藉呼籲大麻合法化,傷害身邊的摯愛,「合法化的前提不是讓你用言語來傷人的」、「口口聲聲說愛台灣,卻在做台灣不能做的事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 IG 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謝和弦辣妻突曬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