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交保後PO影片 網湧入求別再傷害老婆

2019/12/06 2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交保後PO影片 網湧入求別再傷害老婆

歌手謝和弦5日晚間因持有大麻被逮,而檢舉人正是他的太太Keanna,他6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訊,檢方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,並由華南高中校長替他交保。然而他始終保持嘻皮笑臉的態度,晚間還接連更新臉書,上傳一名女性正在刺青的影片,引起網友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5日晚間被補同時,還更新社群網站動態,PO出步上警車的影片,6日交保不久後重新回歸臉書跟IG,上傳一段女生正在刺青的影片。該名女性趴在椅子上,師傅在她的後腰處刺上「勇敢」二字,謝和弦則在一旁邊拍邊說:「真勇敢,刺完就勇敢了」。

 

▼謝和弦PO出一名女性在刺青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影片一PO出,引起網友回應,「你有沒有好好陪伴扣嫂呀,她應該真的傷透了心」、「老婆是愛你的別在讓她難過了!」、「不要忘了是她陪伴你到現在,不要讓她再傷心了」,同時也有人鼓勵謝和弦,「加油」、「勇敢向前看」、「加油 !還是會聽你唱歌的 ,人永遠不會都沒做錯事,只要用心改過一定會比以前更好的。」

 

▼網友紛紛勸謝和弦不要讓太太傷心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而謝和弦6日晚間也再度更新臉書,寫下他在派出所度過一晚的心得,他表示派出所的氣場狠(很)好,「睡得狠(很)香,謝謝警員請我吃宵夜跟早餐,看守所的便當配鐵欄杆狠(很)棒」,還說原來刑警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,還要加班處理我的案件,「真的狠(很)抱歉」,更指出有許多警察同仁是他的歌迷,「被台灣警察逮捕,真的狠(很)幸福,全程狠(很)舒服,謝謝台灣警察。」最後高調曬出新買的蘋果手機,高喊「我出來了,買一支新手機送給自己,哈們。」

 

▼謝和弦晚間再度PO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呼麻後曾逼分手 謝和弦妻談放棄吐4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