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家靠她!19歲歐陽娜娜北京買豪宅 驚人年收曝

2019/12/05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全家靠她!19歲歐陽娜娜北京買豪宅 驚人年收曝

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參與許多電視劇、綜藝而打開知名度,但她也曾因高喊「我是中國人」,引起不少爭議。近日她被拍到和媽媽現身北京看房,不過有傳聞指出,其實歐陽娜娜早已買下該房,目前正在裝潢中,似乎早已做好定居的打算。

YT廣告

 

▼歐陽娜娜疑似打算定居北京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歐陽娜娜日前被陸媒拍到和媽媽傅娟、助理一起在北京朝陽區看房,當時還有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特意出來接待,並拿過歐陽娜娜手中的行李箱,明顯把他們當貴賓招待,之後一行人足足看房將近2個小時,但離開時歐陽娜娜竟和助理互換衣服、鞋子,然後快步走出接待中心,和媽媽搭車離開,似乎想要掩人耳目,隱藏看房的消息。

 

▼歐陽娜娜與媽媽現身北京看房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娛樂扒少微博)

 

不過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附近居民爆料,其實歐陽娜娜早已買下這間房子,目前正在裝潢中,且由於坪數很大,預計要到明年才會裝修完成,而歐陽娜娜和媽媽之所以會現身,應該是去視察裝潢狀況。據了解,該地區的房價價格不菲,大多要1000萬人民幣(約4500萬台幣)起跳,住戶不僅非富即貴,連看房都還要事先預約,可見歐陽娜娜是有心要在北京定居。

 

▼歐陽娜娜所看的房子價格不斐,大多要1千萬人民幣起跳。(圖/翻攝自娛樂扒少微博)

 

事實上,歐陽娜娜先前就被週刊爆料,光是去年上半年就賺近3億元台幣,還被指是一家五口的經濟來源,但姊姊歐陽妮妮則否認此說法。而近年來歐陽娜娜更是戲約滿檔,不僅曾演出戲劇《是!尚先生》,今年又接下新戲《大主宰》,讓她的片酬一路翻漲,至少有4億人民幣(約18億元台幣)的收入,另外,她更有綜藝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、電影《武動天地》及其他廣告代言等薪資進帳,撈金實力不容小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轟吃高以翔人血!歐陽娜娜再PO照 下場超慘烈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