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反傳統穿旗袍 美女裁判S曲線一夕爆紅

2019/12/05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違反傳統穿旗袍 美女裁判S曲線一夕爆紅

許多人喜歡看體育賽事,不管是精彩刺激的爭奪戰,或是與其他觀眾一起搖旗吶喊的歸屬感,都是運動賽事的迷人之處,如果裁判是個面貌姣好的大美女,是不是就更吸睛了呢?大陸一名撞球裁判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她穿著的白色旗袍,將玲瓏有致的曲線展露無遺,成為撞球場上最美的風景。

 YT廣告

 

打破撞球裁判時常穿著黑色西裝的既定印象,26歲的王鍾瑤先前在中式台球國際超級聯賽瑞士站時,以一襲白色旗袍亮相,精準判罰與亮眼長相,引起觀眾討論,「撞球女神」封號不脛而走。

 

▼打破撞球裁判時常穿著黑色西裝的既定印象,王鍾瑤以一襲白色旗袍亮相。(圖/翻攝自王鍾瑤微博

成為媒體寵兒的王鍾瑤,畢業於吉林大學,在2011年首次執裁大型撞球賽事「天一·喬氏杯」,還得到ICEA中式台球國際金章裁判殊榮,現在她已是中式八球一級裁判。美貌與專業兼具的她,精緻臉蛋上除了美麗,還比別人多了一種知性的優雅。

 

▼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王鍾瑤,已是中式八球一級裁判。(圖/翻攝自王鍾瑤微博

至於在網路上瘋傳的白色旗袍照,她本人表示:「這是一次勇敢的嘗試」,並提到因為主辦方希望以此宣傳海外比賽,才決定請她以旗袍裝扮亮相,她也在微博分享一系列的旗袍美照,優雅知性的馬尾搭配古典的傳統服飾,碰撞出一種相輔相成的美感,網友不禁留言大讚:「這麼美,選手怎麼打球啊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鍾瑤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疆維納斯辣登MAMA 詭異中式英文嚇死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