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山寺驚見D奶正妹 暗黑身分曝…來台定居

2019/12/05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龍山寺驚見D奶正妹 暗黑身分曝…來台定居

萬華龍山寺月老相當知名,不少人都會大老遠跑來拜拜,祈求好桃花,日前就有網友發現一名穿著打扮相當時髦的正妹,寬鬆的毛衣搭配牛仔短褲,在一群參拜的民眾群裡相當搶眼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少女身穿桃色毛衣,下身搭配一件牛仔緊身短褲、馬靴,露出一雙大長腿相當搶眼,而這名正妹正是日前從AV界引退的女優夏木安梨。

 

▼這名正妹正是AV界引退的夏木安梨。(圖/夏木安梨 IG)

 

據了解,夏木安梨在2015年出道,身高165,三圍85、56、87,D罩杯的她出道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不過去年時因健康問題退出AV界,不過最近有民眾在大賣場捕捉到她的身影,購買各種居家用品。

 

▼對此經紀公司證實,夏木安梨將在台灣暫居學習中文。(圖/夏木安梨 IG)

 

對此她所屬公司日本Pierrot表示,夏木安梨目前確實人在台灣,她已報名師大語言班,將在台Long Stay 3個月,充實她的中文能力。

 

▼不少粉絲相當興奮,希望能捕捉到野生夏木安梨。(圖/夏木安梨 IG)

 

對次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,甚至表示要常常去師大附近逛逛,希望能捕獲到野生的夏木安梨。

 

▼夏木安梨所屬公司回應。(圖/日本Pierrot

 

(圖/日本Pierro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正AV女神狂嬌喘!小鐘用嘴巴猛嘟 下面險失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