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了!阿嬌尪爆快破產 結婚驚人內幕曝

鏡週刊 2019/12/04 20:3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了!阿嬌尪爆快破產 結婚驚人內幕曝

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《花花萬物2》本期邀請鍾欣潼(阿嬌)、賴弘國夫婦上節目,鍾欣潼在節目中談起老公賴弘國被網路暴力攻擊,認為「網路暴力太可怕!」之前因為自己的黑粉惡意評論老公,讓賴弘國突然登上熱搜,導致原本感情好的夫妻兩人,因惡意中傷鬧得不愉快,阿嬌安慰老公的同時,也希望他不要去看這些評論,聊起此事時,阿嬌的語氣仍十分心疼老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賴弘國在節目中坦言與鍾欣潼結婚時面臨非常大的壓力,透露老婆最大堅持是婚禮相關的她不出錢,阿嬌解釋「不希望我拿錢把我自己嫁出去」,賴弘國直呼合理,但坦言壓力很大。尤其當他與阿嬌在馬爾地夫時,得知老婆婚禮賓客邀約了八十多人,而自己只約了家中10人時,簡直倒抽一口氣,笑說:「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!」

 

▼鍾欣潼心疼老公賴弘國被自己黑粉攻擊 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鍾欣潼(右)心疼老公賴弘國被自己黑粉攻擊 。(friDay影音提供)
 
 
▼賴弘國寵妻「我的卡任你刷」,鍾欣潼回「從沒遇過一個人叫我任刷他的錢財」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賴弘國寵妻「我的卡任你刷」,鍾欣潼回「從沒遇過一個人叫我任刷他的錢財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 

賴弘國認為自己的收入夠,婚前要替自己買衣服買錶,想買就買,沒有存太多錢,阿嬌甜回:「他剛跟我在一起時,就說我的卡任你刷!」但當她去了一天商場後,賴弘國連忙說:「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!」小S虧:「沒想到她真的刷得很狠!」賴弘國回:「她真的就是任刷,沒再跟你客氣!看到付款簡訊時自己又是倒抽了十口氣!」

 

原來阿嬌買了一隻錶給他,還透露「從來沒遇過一個人叫我任刷他的錢財。」賴弘國後來直接把存摺給老婆看,蔡康永打趣虧:「這樣反而讓阿嬌倒抽一口冷氣!」賴弘國連忙補充「我覺得我還算是不錯的。」


延伸閱讀
求子暴肥自嘲「又肥又腫」 阿嬌凍卵只等老公配種
【美尻網上看】老公賴弘國關注爆乳網紅 阿嬌屢傳婚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