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8歲范冰冰有了?明顯巨肚照流出 粉絲嗨翻

2019/12/04 2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38歲范冰冰有了?明顯巨肚照流出 粉絲嗨翻

38歲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,遭官方重罰40億,今年6月又與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,演藝事業與感情均陷入一陣低潮。而在沉寂多時後,近來力拚復出的她今(4)日被媒體捕捉到低調現身北京機場的身影,不過,有網友發現她的身型變得略為圓潤,肚子似乎有些隆起,讓許多粉絲嗨翻好奇猜測是不是有喜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范冰冰今(4)日低調現身北京機場,準備飛往美國洛杉磯進行新片《355》的後期配音工作,不過,她的身型卻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。從網路流出的照片,只見穿著寬鬆的白色長版T恤、搭配黑色大衣的她,戴著墨鏡,一身休閒打扮,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,其中幾張照片的她,看起來肚子微微隆起,身材與臉蛋也略顯豐腴。

 

▼范冰冰現身機場,卻被媒體捕捉到「巨肚照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范冰冰穿著寬鬆,肚子疑似微微隆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范冰冰這幾張「大肚照」曝光後,隨即掀起不少網友一陣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忍不住好奇狂猜,「這個真的像懷孕了…」、「很明顯肚子有點東西」、「又在復出的邊緣試探」、「最近吃火鍋吃多了,有點肉,況且她一直也不瘦,散了吧」。

 

▼范冰冰的身形略顯圓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9月才剛過38歲生日的范冰冰,當時透過首度錄製的VLOG,透露過去消失1年的心聲,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超心疼,甚至有粉絲送上親手做的禮物打氣,令她感動不已。而如今傳出她將赴美展開錄音工作,一掃過往逃稅風波,也讓粉絲紛紛為她感到開心。

 

▼范冰冰近來復出力拚事業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冰冰分手5個月破冰李晨!網驚:假分手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