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去世風暴擴大!吳宗憲抖被韓國人害死秘辛

2019/12/03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去世風暴擴大!吳宗憲抖被韓國人害死秘辛

今(3)日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Lulu、陳漢典和歐弟一起錄製過年特別節目,他提到,先前聽聞高以翔過世,剛好在上海錄影,「我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!韓國人害的,韓國綜藝太智障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表示,韓國帶起實境秀熱潮,大陸也爭相仿效,他回憶起實境秀剛開始流行時,自己也曾到大陸錄影,算是元老級始祖,但對當時的印象並不好,「很反感,清晨叫我爬幾萬階台階,爬完後說要補鏡頭,叫我們再來一次。」吳宗憲強調,導演告知需要什麼畫面,藝人都可以配合,但不要搞到變成遺作,「生命誠可貴,不能拿來開玩笑。雖然工殤難免,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。」

 

▼吳宗憲當時一得知高以翔死訊,便激動得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回憶起高以翔,吳宗憲稱讚對方很貼心,身材高挑的他總會彎腰配合其他人身高,還曾打趣的跟他說:「能不能分十公分給我」,對於高以翔的早逝,他感到相當遺憾;陳漢典則在《康熙來了》與高以翔有過合作,記憶中的他性格溫暖,在聚會上總是對每個人親切關心,陳漢典大讚高以翔是個謙虛又沒有距離的藝人。

 

▼回憶起高以翔,吳宗憲稱讚他很貼心,身材高挑的他總會彎腰配合吳宗憲的身高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雖然身為綜藝節目的遊戲關主,但為了參加者的體力考量及安全,每個關卡他都會自己走一遍,為了參加者,他再累都會親自測試,「我會督促大家,盡力而為但也要量力而為,我看到大家太拚我也會提醒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/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差點求婚 摯友淚曝真相:有重要晚餐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