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他了!林志玲曝AKIRA關鍵定情電話

2019/12/03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就是他了!林志玲曝AKIRA關鍵定情電話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上個月在台南甜蜜完婚,日前小倆口接受《VOGUE》雜誌訪問,林志玲透露決定與AKIRA共度一生的關鍵瞬間,「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,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,那是一種陪伴,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KIRA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,正在宣傳電影《赤壁》的林志玲,腦中突然迸出這個想法:「如果人生中能遇到這種女生的話,該有多好」,一直到2010年時,AKIRA才第一次見到林志玲本人,但當時2人仍只是點頭之交。林志玲與AKIRA真正命運交叉的時間點,是合作舞台劇《赤壁.愛》的會議上,「當時所有演員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也是我和志玲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。看到志玲溫柔有禮的跟大家打招呼,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被電到的感覺,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。」林志玲回憶,「那齣劇的台詞是古文,對當時連日語都說得不太好的我來說,是非常困難的,我有點擔憂的一句,這台詞好難哦,他聽到之後說:『對於日本人來講,這其實也非常困難,你不要擔心,我們一起努力。』」林志玲注意到,AKIRA的笑容很陽光,還有一雙會笑的眼睛。

 

▼林志玲與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上個月在台南甜蜜完婚。(圖/VOGUE提供)

AKIRA心中的愛情種子,在與林志玲合作舞台劇後開始萌芽,殺青酒時,林志玲送給AKIRA袖釦當禮物,他一查發現送袖釦似乎有「想訂終生對象的人」的意思,當下他心中小鹿亂撞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但2人工作實在都太繁忙,無法經常聯繫,因此2人當了8年的好朋友。林志玲透露2人感情的轉折點是去年,當時對她而言非常重要的祖母過世了,當她晚上一個人回家後,難過到幾乎無法呼吸,在她心中,第一個出現的臉孔,就是AKIRA。

 

▼AKIRA心中的愛情種子,在與林志玲合作舞台劇後開始萌芽。(圖/VOGUE提供)

林志玲回憶,她打電話給AKIRA時,只說了「我的祖母…」就哽咽得說不出話,AKIRA擔心的問:「祖母怎麼了,過世了嗎?」林志玲聽到這開始嚎啕大哭,哭了很久很久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,但當她醒來發現自己還在電話上,迷迷糊糊的就說了聲:「哈囉?」沒想到AKIRA一直在電話那頭陪著她:「我在這裡」,這個瞬間讓林志玲決定要與AKIRA相守一輩子,「就是這個人了吧。這件事情是我們決定牽手走未來人生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,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,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,那是一種陪伴,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。」獨立堅強的她,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後,再也不覺得孤獨,「就很像,你感覺你生命中有某個缺角,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麼,然後現在有一個人填補上了那個缺角。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當中不曾有過的,那是一種心的安定感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KIR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不及嫁高以翔!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