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19歲!黃子佼、孟耿如真的爆喜訊 給粉大驚喜

2019/12/02 2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差19歲!黃子佼、孟耿如真的爆喜訊 給粉大驚喜

藝人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,日前男方求婚成功,兩人將在明年4月步入禮堂。而今(2日)孟耿如出席活動時透露,小倆口將在下個月拍攝婚紗照,且風格會有別於一般婚紗的壯麗或浪漫感,至於她和黃子佼何時會登記結婚,她也終於鬆口給答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孟耿如今天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是否會與男友一同度過聖誕節,她表示,原本對方當天有空檔,沒想到突然有其他工作,因此聖誕節只能跟爸媽一起過,雖然兩人沒能一起過節,但她日前回家時,發現黃子佼已經裝飾好聖誕樹,男友的貼心也讓她十分感動,笑說:「他很介意我還沒跟聖誕樹合照。」

 

▼黃子佼和孟耿如交往多年,即將在明年4月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至於兩人婚事的籌備進度,孟耿如透露已經挑好婚紗,下個月就會拍攝婚紗照,她也說,因為自己想拍出有別以往、在地風格的婚紗照,所以打算在夜市拍,無奈工作人員說場面不好控制,只能打消這個念頭,因此一切還在規劃中。而籌備婚禮的繁瑣細節,也讓她時常冒出「辦婚禮真的好煩」的想法,絲毫沒有即將成為新娘的喜悅,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,「我相信當天一定是會很感人的啦,只是處理婚禮真的很煩躁」。

 

▼孟耿如透露,籌備繁瑣的婚禮,讓她一點也沒有當新娘的喜悅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另外,先前黃子佼曾被楊丞琳嗆說,明明去年就跟女方求婚,卻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登記,大呼:「這太有問題了!」對此,孟耿如則表示,自己得知後也想說:「對啊,為什麼沒有登記結婚?」不過,她也認為兩人現在的相處模式已經像是夫妻,登記只是一個還沒完成的儀式,他們沒有特別討論何時要去做,「還是我還沒下定決心?」孟耿如強調一切順其自然,「哪天搞不好睡醒想說『今天有空』就去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子佼、孟耿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敲定了!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席開200桌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