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靈柩抵台 23歲女友憔悴伴最後路程

2019/12/02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靈柩抵台 23歲女友憔悴伴最後路程

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因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,不幸猝逝、享年35歲,經過6日他的大體在今(2)日從上海運回桃園機場,傍晚移靈至一殯,靈堂則設於一殯對面的金寶軒,而他的告別式也確定將於15日上午8時在一殯地景行聽舉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高以翔靈柩抵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以翔的大體在今下午2時許回到台灣,由高以翔23歲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陪同一起搭機。飛機抵達桃機時,貨櫃一個個出來,覆蓋上藍布的高以翔水晶棺木緩緩從升降台被送下來,接著在警車護送下,工作人員開車駛離。

 

▼高以翔23歲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陪同一起搭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Bella低調現身走在法師後方,戴著墨鏡和口罩仍難掩憔悴,下午3時25分,高以翔大體在黑傘護送下上靈車,將移靈至一殯,等到告別式結束後,將長眠於新北金山的金寶山墓園。自高以翔猝逝消息傳出,Bella始終低調未發言,僅在IG上寫著「Whatever we are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」(無論如何,我和你終會相遇),讓網友們看了相當心疼與不捨。


▼粉絲們悼念高以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高以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高以翔倒地!女星嚇壞 5天後首發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